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少年体育

升国旗,唱国歌!弘扬五四精神,激发青年运动员的爱国情、报国志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05-06 14:17 访问量: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

今天(5月4日),苏州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在驻地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一百四十名运动员参加。

在升旗仪式中,主持人号召全体运动员争当新时代的优秀青年,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向着自己的梦想拼搏奋斗。

每周一举行升旗仪式是专管中心爱国主义教育的常态化工作,由各队选派优秀的运动员代表担任旗手。

今天的“五四”青年节主题升旗仪式由江苏省速滑队运动员郭丹和张弛担任旗手,两位轮滑世界冠军在2019年第十四届冬运会轮滑项目中分别获得3金和1金,为江苏代表团在冬运会征程中做出重要贡献,目前二人正积极备战10月份的冬运会冰上项目决赛。

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担任旗手

郭丹表示倍感荣幸,希望和更多的年轻人一起拼搏奋斗创造属于自己的璀璨舞台。

张弛坦言内心无比自豪,使命感倍增决心在未来要敢想敢做在更广阔的领域发光发热。

受疫情影响,年度比赛还没有正式开始,但是各运动队已经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全面恢复训练,抓体能提技术,稳步有序推进各项备战工作。

“五一”假期运动员们仍在训练场上挥洒汗水。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