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少年体育

开门红!江苏男手获“贺岁杯”手球邀请赛冠军

来源:苏州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0-01-06 13:26 访问量:

微信图片_20200106132215.jpg微信图片_20200106132200.jpg

   1月4日,经过六个比赛日的激烈比拼,2019-2020年安徽华体“贺岁杯”手球邀请赛正式落下帷幕。江苏省男子手球队在国家队队员全员缺席的情况下,以年轻队员为主力阵容,仍然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激战六轮,拿下了男子组冠军。

   此次比赛由安徽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安徽省手球协会承办,分为男子手球和女子手球两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各四支参赛队伍,共计超过130名运动员参赛。男子手球参赛队伍有江苏省男子手球队、安徽省男子手球队、安徽华体队和山东省男子手球队。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均采取单循环赛制。

   预赛阶段,江苏队首轮旗开得胜,以29:27战胜了山东队。随后两轮对战安徽华体队和安徽队,分别获得一胜一负,以积4分并列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进入决赛阶段,江苏队首轮大比分战胜东道主安徽队。随后第二轮虽以二分的微弱劣势憾负山东队,但最后一轮面对安徽华体队,年轻队员们愈战愈勇,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成功拿下比赛。最终江苏队获得了此次“贺岁杯”冠军。

   赛后江苏队将立即返回苏州进行比赛总结,针对比赛中暴露的问题,在下阶段的冬训中着力解决。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