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少年体育

2019年尤尼克斯全国U17-18羽毛球比赛总决赛团队比赛名次昨天决出

来源:苏州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19-12-18 16:18 访问量:

1.png2.png

    2019年YONEX尤尼克斯全国U17-18羽毛球比赛总决赛进行了团体项目决赛于12月17日进行,本次比赛团体赛项目实行单淘汰赛,采用三场两胜制,出场顺序为第一单打、双打、第二单打。江苏队在U17男子团体、女子团体两个项目上均闯入了决赛,分别与广州队、浙江队隔网相对。

    在U17女子团体决赛中,江苏队第一单打派出了吴宇涵对阵浙江队韩千禧。第一单打比赛中,浙江队的优势明显,韩千禧以22:20、21:8连下两局,拿下一分。与国羽以往的大多数女单身材纤细不同,韩千禧比较壮,在力量方面拥有不小的优势。她曾在去年夺得过马来西亚青年国际赛羽毛球女单桂冠,目前也是国羽重点培养的女单新生力量。赛后,苏州籍运动员庄怡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2015年,她由苏州市儿童业余体校输送至江苏队,去年开始进入到国家队训练。

    最后,广州队、浙江队分获U17男子团体、女子团体金牌,江苏队揽下两银,U18男子团体冠军则被上海队收入囊中。这次比赛将持续到21日,下面将继续进行各单项的比赛。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