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青少年阳光体育专题> 中国女足今日离苏,签名足球为苏州加油

中国女足今日离苏,签名足球为苏州加油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2-03-01 15:36 访问量:


刚刚,载着中国女足的20辆“中国红”汽车缓缓驶出苏州的隔离酒店启程前往上海,铿锵玫瑰们即将开启下一段征程!

苏州方面组织了专人为女足团队送行今天(27日)下午1时30分许,中国女足离开酒店启程。

女足车辆出发时,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太湖足球运动中心的工作人员列队道路一旁,挥舞着五星红旗,拉起横幅标语“苏州和中国女足心连心”,高喊中国女足加油,“期待你们再回来!”

一路上,苏州警车开道,沿着沪常高速公路一直护航姑娘们至苏沪交界处的淀山湖高速出口,和上海方面完成交接。

中国女足今天结束了在苏州“14+7”的健康监测居住,她们将在闭环转运至上海后解散,返回各自的俱乐部中,参加今年的女足锦标赛和女足联赛,并计划将于今年5月联赛结束后再次集合,为9月的亚运会及其他赛事做好准备。

离别之际姑娘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苏州对我们的热情招待希望疫情早日退去,待春暖花开时能够再次在苏州相见。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