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青少年阳光体育专题> 年仅10岁,苏州“网球少年”夺省赛冠军!

年仅10岁,苏州“网球少年”夺省赛冠军!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1-08-23 09:28 访问量:


日前,2021江苏省少儿网球排名赛(总决赛)在宿迁市举行,苏州“网球少年”王子昊喜获江苏省少儿网球排名赛(总决赛)10岁男子组单打第一。

一起来认识下这位网球小将吧!

2019年2月,在张家港市江帆小学就读一年级的王子昊在网球课上表现突出,被前来选材的张家港市体育运动学校网球教练潘浩挑中。自此之后,他每天放学后前往张家港市体校训练2小时,雷打不动。

一个月后,王子昊被张家港市体校网球项目主教练朱海贤选为种子选手。因为对网球的热爱,他不畏严寒,不怕酷暑,勤加苦练,在多项网球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教练评语:

王子昊的身体条件不是最突出的,但他有顽强的意志,稳定的心理素质,高度的求胜欲。本次比赛8进4的时候,他的脚就有轻微的肌肉拉伤,半决赛时强忍着疼痛战胜对手。他训练中积极主动,充满激情,期待他未来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