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中国手球超级联赛男子总决赛开赛 太平洋保险江苏豪取“开门红”

来源: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4-04-10 14:12 访问量:

4月9日,2023-2024中国手球超级联赛男子总决赛在江苏宿迁正式打响。太平洋保险江苏、中国华体、山东大地等9支劲旅齐聚一堂,向最后的总冠军发起冲击。

中国手球超级联赛自2019年创立以来,太平洋保险江苏分别在2020赛季和2022赛季问鼎过冠军。本赛季前三站比赛,太平洋保险江苏已经取得了两个第一、一个第三的好成绩。本站比赛将分为两个阶段,4月9日至17日率先进行第四站比赛。原地休整一日后,4月19日、20日,根据前四站比赛结果,前八名的队伍再进行最终总决赛。

第四站揭幕战在太平洋保险江苏和天津队之间展开。因部分主力球员仍随国家队在白俄罗斯训练,本次比赛太平洋保险江苏以锻炼青年球员为主,在核心球员赵晨、王权以及中坚力量王杰缘、马益奎的带领下,陈孝天、陈冉、周一鸣等年轻队员均有不俗发挥。上半场一开始,太平洋保险江苏便建立起了明显的领先优势,并把分差不断扩大。赛至二十多分钟,在少一人的情况下,依靠守门员张帅接连扑出7米球和几次进攻射门的神勇发挥下,太平洋保险江苏守住优势,以21:8.5,领先天津队超过十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双方易边而战,太平洋保险江苏依旧牢牢掌控比赛,对天津队形成较强压制。江苏队新上场的守门员陈昊封挡出色,一度给天津队造成了不小进攻压力。最终太平洋保险江苏以40:23战胜天津队,赢得“开门红”。江苏王杰缘和天津阚辉获得“本场最佳运动员”称号。今晚,太平洋保险江苏将迎战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上海队。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