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全省体能大比武引燃热血 苏州健儿发挥出色

来源: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4-03-01 08:55 访问量:

2月28日,2024年江苏省优秀运动队冬训体能大比武在南京体育学院举行。来自全省近30支专业运动队的160多名运动健儿同场竞技。苏州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共派出15名运动员参赛,最终手球队获集体球类项目团体第一,跆拳道队获对抗类项目团体第二,现代五项队获体能类项目团体第三。

本次比武内容包括纵跳、大腿中部拉、直线30米冲刺、Y型跑、30秒功率自行车、3000/1500米跑六个项目,考察运动员的爆发力、速度、灵敏、无氧能力、有氧能力水平。比武现场,所有队伍按集体球类、体能类、难美类、对抗类分为四大项群,男、女组进行比赛,测试项目六选四。

在集体球类项目的比武中,江苏省男子手球队与江苏省女子手球队通力合作,最终力压篮球、排球、足球等其他队伍,获本项群团体第一。队员陈冉还获得了直线30米冲刺男子组第一名。在对抗类项目的比武中,江苏省跆拳道队的6名运动员发挥出色,获本项群团体第二。队员王衍翕在30秒功率自行车及Y型跑女子组的测试中,均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此外,在体能类项群的比武中,江苏省现代五项队收获团体第三。队员刘晓明获3000米跑男子组第二名,汪佩茹获3000米跑女子组第三名。

本次大比武是对全省优秀运动队冬训成果的一次检验。苏州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的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勇于争先,在与全省优秀运动员的比拼中赛出了风采,增强了自信。2024年是备战第十五届全运会的重点突破之年,通过这次体能大比武,苏州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各运动队将进一步提高对体能训练的重视,加强体能训练,弥补体能短板,向着大湾区全运会的目标任务全力以赴!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