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男子手球超级联赛晋中赛区收官 太平洋保险江苏逆转中国华体夺冠

来源: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4-02-02 14:38 访问量:

2月1日晚,2023-2024中国手球超级联赛男子联赛晋中赛区上演“巅峰对决”。太平洋保险江苏凭借着下半场的突然发力,以34:33逆转战胜中国华体,继苏州赛区之后,本赛季第二次在决赛中擒下对手。

本站比赛,太平洋保险江苏和中国华体均以一路全胜的战绩打进决赛。决赛双方也都延续了半决赛的首发阵容,开局便积极进攻。太平洋保险江苏的陈孝天发挥出色,两队战至8平时,陈孝天一人便轰下6分。随后中国华体在进攻端多点开花,再加上强硬的防守,太平洋保险江苏始终无法突破被动局面,上半场结束,以17.5:19暂时落后。

下半场易边而战,两队球员加强进攻火力,中国华体一度将领先扩大至4分。危急之际,太平洋保险江苏再一次展现出成熟的一面,先是王凯强用得分稳住局面,之后谢庆龙挺身而出,挂住防守球员硬打破门,转为防守后又制造了对手的进攻犯规。被反超之后中国华体球员的心态出现明显波动,进攻节奏、射门时机都没有把握好,太平洋保险江苏趁胜追击扩大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三分钟,中国华体多次反击得分,一度看到扳平希望,不过太平洋保险江苏坚持到最后,最终以34:33赢下比赛,实现了对中国华体在决赛中的“两连杀”。

至此,2023-2024中国手球超级联赛前三站比赛全部结束,太平洋保险江苏以两个第一、一个第三的成绩位列所有参赛队伍之首。在3月即将举行的第四站比赛,也就是总决赛中,太平洋保险江苏信心满满,力争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