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苏州小将王振达标布达佩斯田径世锦赛男子跳高项目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31 09:01 访问量:

5月27日,2023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南京站在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金鹰湖滨天地举行,全运会冠军、苏州小将王振以2米32的成绩夺得男子跳高冠军,同时达标布达佩斯田径世锦赛。

男子跳高项目共有8名选手参赛,21岁的王振状态出色,四次出场全部试跳成功,在完成2米24的高度后就锁定了冠军。随后他直接选择挑战布达佩斯世锦赛达标成绩2米32。

在前两次试跳失败后,王振在全场观众的加油声中越过2米32的高度,创造个人最好成绩,同时也刷新赛会纪录。值得一提的是,街头巡回赛南京站堪称王振“福地”,此前他一鸣惊人跳出2米30正是在2021年的该项赛事中。

当日的比赛,2米20成为选手面前的第一只“拦路虎”,除王振一次成功外,其他选手均试跳三次,最终只有马佳和李佳伦在第三跳成功过关。随后的2米24,马佳和李佳伦均三次试跳失败。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