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苏州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联赛中小学生武术(套路)比赛圆满收官

来源:第二青少年业余体校 发布日期:2023-05-22 12:10 访问量:

5月21日,苏州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联赛中小学生武术(套路)比赛收官。比赛为期3天,来自昆山、张家港、姑苏区等全市20支队伍的300多名选手代表苏州各个板块前来参赛。

本次比赛由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市教育局主办,苏州市新康实验小学校承办。小学组本次比赛依据年龄段设置了3个组别,有少儿规定拳、初级三路长拳全能;初级刀数、初级棍术全能;初级剑术、初级枪术全能三个竞赛项目。初中组设置了少儿规定拳;自选长拳、第一套规定长拳全能;自选太极拳、42式太极剑全能等7个竞赛项目。

武术运动是我国传统运动项目,可以提升身体素质,锻炼强大意志,本次比赛是苏州市青少年武术运动水平的一次大检阅。通过举办本次比赛,吸引更多市民参与武术健身,选拔更多青少年参加武术训练,在增强体质的同时,推动武术竞技水平的提高,完善武术项目业余训练体系,促进苏州市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协调发展。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