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江苏省跆拳道队举行2023年度运动员选招专项测试

来源: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3-04-19 14:34 访问量:

4月19日上午,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省队市办”的江苏省跆拳道队,在江苏省苏州体育训练基地举行2023年度运动员选招专项测试。省体育局竞体处处长陶新、副处长孟洁,省体育局人事处副处长刁卫东、主任科员胡志宝前来观看指导。

现场,专管中心训练科工作人员对7名拟试训运动员和7名拟进队运动员进行测试评分,测试内容包括身体形态、基础素质、专项技能。基础素质包括立定跳远、800米、跳绳等5项内容,专项技能包括高位横踢、双飞、实战3项。

这是专管中心2023年开展的第一场运动员选招专项测试,随后省男子手球队、现代五项队和速滑队也将陆续开展本队的选招专项测试,选拔更多优秀的年轻运动员,夯实江苏竞技体育人才队伍。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