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姚明宣布2022赛季中国三人篮球联赛正式在张家港开幕!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05 09:28 访问量:

今晚(8月4日), 2022赛季中国三人篮球联赛(张家港永卓控股赛区)正式开赛!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现场,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王伟中,深篮体育(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济成,苏州市体育局局长阙明清,张家港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剑峰,副市长梁曦,张家港市文体广旅局局长周颖,以及中国篮协、省体育局、苏州市体育局有关部门领导和官方战略合作伙伴代表等出席本次活动。

2022赛季中国三人篮球联赛正式打响!

中国三人篮球联赛由中国篮球协会与深篮体育(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是被中国篮协认证为国内最高水平的三人篮球赛事。新赛季联赛将在全国各地展开12轮次的激烈比拼。张家港也是本次比赛首站。

赛事由超三联赛、超三卫星赛、中国女子三人篮球联赛三大系列赛事组成,本站比赛于8月4日-8月7日举行,共有41支球队展开精彩对决。

2022赛季中国三人篮球联赛(张家港永卓控股赛区),  还将持续三天喜爱篮球的你不要错过哦! 

具体赛程如下:

中国男子三人篮球超级联赛

中国女子三人篮球联赛


中国男子三人篮球超级联赛卫星赛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