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逐梦今夏!“我们的世界杯”获奖名单揭晓!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10 10:08 访问量:

8月8日下午,2022年度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姑苏晚报杯青少年暑期足球赛,在苏州市胥江实验中学校落下帷幕;连续7个比赛日里来自全市的64支队伍、800多名运动员进行了152场角逐,留下了无数难忘的精彩瞬间共同成就了本届赛事的圆满、顺利!

姑苏晚报杯青少年暑期足球赛创立于1997年,今年已是第25届。这一经典赛事带来的不仅是绿茵场上的激情碰撞,更承载了苏州一代代足球小将的青春情怀。每一届晚报杯都力求出新,为大家带来更好的参与感。

本届比赛由苏州市教育局、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市体育总会、姑苏晚报联合主办;苏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苏州市足球协会、苏州报业广告公司承办、苏州青年应急救援志愿服务总队为运动员们的安全护航。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