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苏州队日夺12金!女足获得10-11岁组、12岁组双料冠军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29 13:21 访问量:

7月28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继续进行多个项目激战正酣, 苏州日夺12金3银4铜.

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足球(女子10-11岁组、女子12岁组)比赛于7月22日-28日在苏州市太湖足球运动中心举行。比赛共有来自12个设区市的22支队伍、426名运动员参与角逐,苏州派出2支球队43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今天,苏州女足在决赛中敢打敢拼,一举夺得两个组别的冠军。根据二十届省运会足球项目(八人制组别)计牌规则,这两项冠军为苏州市代表团计入6金。

在10-11岁组女足决赛中,苏州以3:0战胜无锡,获得冠军。市体育局局长阙明清为冠军球队颁奖。(这支冠军球队组建于2019年9月,曾获得2021年苏州“太湖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U10组冠军。)

在12岁组决赛中,苏州以6:1战胜南通,获得冠军。市体育局副局长李镔为冠军球队颁奖。(这支冠军球队组建于2019年2月,曾获得2021年苏州“太湖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U11组冠军。)

皮划艇  3金2银2铜

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皮划艇比赛于7月28日-8月1日在泰州兴化市举行。比赛按年龄分为17-18岁组以及16岁以下组,分设24个小项,吸引了全省9个地级市的163名运动员参赛。苏州共派出34名运动员参与角逐。

在首日比赛中,苏州队表现优异,斩获3金2银2铜。

侯昊威比赛中。

侯昊威拿下皮划艇项目的首金,获得18岁组男子1000米单人皮艇冠军;张希健、张希康获得男子16岁以下组1000米双人皮艇冠军,葛浩杰、荣成亚获得该项目季军;王智勇、陆俍元获得16岁以下组男子1000米双人划艇冠军,项骏辉、封子豪获得亚军;袁静雅获得18岁组女子500米单人皮艇亚军;张尹佳获得18岁组男子1000米单人划艇季军,教练员季强。

跳水  1金1银1铜

今天,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跳水比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苏州队收获1金1银1铜。

坎子龙获得9-10岁组男子个人全能冠军,教练员吴谨。

王韵皓获得11-12岁组男子五米跳台亚军,教练员吴谨。

卜曼珺获得6-7岁组女子个人全能季军,教练员吴谨。

拳击  1金

今天,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拳击比赛在泰州体育公园落幕,苏州队在本次比赛中共收获3金4银。在收官日,苏州队获得一枚金牌。

李汶全获得男子16-17岁63公斤级冠军,教练员王战斗。

象棋  1金

今天,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象棋比赛继续举行。苏州队发挥出色,唐雅君、宋徐艺、罗昀曦对战南京队2胜1平,积5分,提前一轮锁定胜局,获得13-14岁组女子团体冠军。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