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苏州分会场启动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30 09:48 访问量:


6月28日上午,一场老年人羽毛球比赛,在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开赛,该项比赛举办的同时也拉开了2022年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苏州分会场活动的序幕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镔出席启动仪式。

在接下来的5个月内,10个老年人体育活动项目将轮番登场丰富苏州老年人的文化体育生活;

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自2006年创办以来,每年都吸引着苏州数十万老年的积极参与。今年的老年人体育节以“奋进新时代健身我先行”为主题,以“参与、康乐、和谐、风范”为宗旨,为老年人搭建一个参与健身、相互交流技艺、广交朋友、展示风采风范的平台。苏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张济康介绍,2022年,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苏州分会场活动与2022年度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苏州市老年人体育节相结合,将从6月持续到到11月。启动仪式后,气排球、掼蛋、桥牌、桌上冰壶球、广场舞等10个项目活动就将轰轰烈烈地展开。

今天,老年人羽毛球比赛率先开赛。本次比赛设混双、女双、男双A组、男双B组四个组别,是苏州今年以来的首场老年人羽毛球比赛。虽久未登台,但选手们热情不减,场上比拼同样激烈。最终,于波涛/谢文政、沈尔标/周根发、万润珍/唐晓红、于波涛/邱华分别获得男双A组、男双B组、女双、混双的第一名。


老年人体育工作是老龄事业和体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老年人体育节则是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老龄工作和体育工作的密切结合的充分展现。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