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CBA战报 | 打出信心,赢得新年首胜!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2-01-18 10:25 访问量:
   
   1月13日,2021-2022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22轮,苏州肯帝亚以89比66大胜宁波甬兴证券。

开场4分钟,黄荣奇独得8分,帮助球队率先建立起领先优势。吴羽佳抢断后传给切入篮下的吴冠希单手暴扣得分,赵率舟外线三分命中,肯帝亚打出了一波22比4的高潮。次节,当球队进攻端停滞时,黄荣奇利用节奏变化上篮得分,帮助球队打破僵局。上半场比赛,肯帝亚以47比34暂时领先。易边再战,吴羽佳和陶彦儒攻防兼备,两人在防守端都有盖帽和抢断表现,吴羽佳一记盖帽后快攻打进,陶彦儒连续晃开两位防守人,强硬突进内线上篮得分,帮助球队扩大领先优势。末节比赛,吴冠希4投4中得到8分,黄荣奇单节送出4次助攻并命中高难度打板三分,最终苏州肯帝亚以89比66的大比分优势战胜宁波甬兴证券!

本场比赛,球队在防守上做了一些调整和变化,全场完成13次抢断,全队5人得分上双。在第二节宁波队上双外援阵容时,球队守住了领先优势,并且拼抢更加积极,单节完成4次抢断,打出了自信且团结的一战。此外,黄荣奇在膝盖有伤的情况下,连续三场比赛刷新个人生涯数据新高。

在新年的前五场比赛中,肯帝亚与对手拼到了最后时刻,但在关键球的处理上还不够成熟,都以个位数分差失利。这场胜利不仅是新年首胜,更是对球员们一直以来努力付出的肯定,也为球队上下树立了更好的信心。

主教练李楠在赛后发布会总结道:“赛前对球员们要求全力以赴,大家也确实拼的很不错。希望球员们能够通过这场胜利,知道怎么拿下这种接近性的比赛。”黄荣奇赛后也表示:“希望通过这场比赛,为大家树立信心,在后面的比赛中越打越好。”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