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全运会跆拳道比赛收官 江苏再获一铜

来源: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1-09-28 10:18 访问量:

吕淑文(蓝衣)

926日,第十四届全运会跆拳道项目最后一个比赛日,江苏省跆拳道队运动员吕淑文获女子+67公斤级铜牌。

能够获得这枚铜牌实属不易。八分之一决赛,吕淑文以5:0战胜了青海队的赵悦。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吕淑文以7:9不敌海南队的高盼,止步八强。随后因为高盼在半决赛中战胜了湖南队的石娟,晋级决赛,吕淑文获得了参加复活赛的机会。她抓住这个机会,以9:3战胜了安徽队的刘依婷,晋级铜牌争夺战。

在铜牌争夺战中,面对山东队的刘笑骞,吕淑文利用自己的力量优势积极进攻,始终占据上风,最后以7:4战胜对手,为江苏再添一枚铜牌。

至此,本届全运会跆拳道比赛全部结束,江苏省跆拳道队共收获113铜,其中,赵帅获男子68公斤级金牌,王余龙、吴瑞东分获男子58公斤级银牌和铜牌,单云云获女子57公斤级铜牌,吕淑文获女子+67公斤级铜牌。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