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省体育局王伟中副局长一行来市专管中心调研

来源: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1-08-25 16:10 访问量:

825日上午,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王伟中带队来到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及备战训练调研活动。第十四届全运会专家督导组成员、原苏州市体育局局长鲍东东,江苏省体育局竞体处处长陶新,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程军红,以及相关处室领导陪同调研。

王伟中副局长对专管中心的疫情防控及运动队封闭管理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在最后的备战冲刺阶段,要从以下三方面入手:一是进一步加强行政服务,继续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二是狠抓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确保干干净净参赛、堂堂正正夺牌;三是做好防伤防病工作,通过赛前科学训练把运动员调整到最佳状态。最后,王伟中副局长代表省体育局祝福即将启程赴陕的运动员们,期望他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不留遗憾,为苏州体育、江苏体育的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