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社会企业助力苏州奥运健儿体验高品质数字生活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1-08-16 09:16 访问量:


昨天(8月12日)下午,正在北京进行隔离的苏州奥运健儿赵帅打开了手机,通过苏州电信的“天翼看家”和亲人进行了语音对讲。

在第32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上,中国体育代表团以优异的成绩、精彩的赛场表现、昂扬的精神风貌,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新的荣誉,创造了一个个“封神”瞬间与高光时刻,一次次地吸引了全球目光。其中也包括了四位苏州的骄傲,分别是中国跆拳道队的赵帅、中国射击队的盛李豪、中国羽毛球队的何冰娇和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的李梦雯。

运动员长期在异地集中训练,与父母聚少离多。由于疫情防控需要,东京奥运会结束后,奥运健儿们回国后集中隔离,无法和家人见面。中国电信苏州分公司为苏州奥运选手的家庭或办公场所安装了5000M全光网融合套餐产品,提供天翼看家等数字化产品,隔离期间“隔绝病毒,不隔绝爱”,为奥运健儿拉近了亲人之间的距离。

为助力苏州奥运健儿体验高品质数字生活,中国电信苏州分公司特聘请赵帅、盛李豪、何冰娇、李梦雯等4人为苏州电信体验官和行风监督员。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