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王飏副市长调研专管中心

来源: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1-08-19 15:59 访问量:

8月19日,苏州市政府副市长王赴苏州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开展专题调研,实地查看江苏省苏州体育训练基地运转使用情况,深入了解苏州市办省专业运动队的十四届全运会备战情况。苏州市体育局局长阙明清、副局长程军红,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主任徐炜做专题汇报。王飏表示,江苏省苏州体育训练基地高标准、高配置,为下一步运动队的专业训练打下坚实基础,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做好准备。

王飏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要打好两场硬仗,一是疫情防控不出问题,二是备战参赛成绩有突破。在具体工作方面,一是科学训练,以超强的体能、顽强的作风,力争再创佳绩;二是严格管理,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务必做好备战参赛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各项要求;三是保障有力,进一步完善训练基地管理运转;四是健全省队市办的管理体制和机制,和上级加强沟通汇报;五是加强全运会赛期的保障,严密、细致、周到,执行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同时兼顾运动队的生活、训练,确保运动员在最好的状态参赛。

第十四届全运会开幕式即将于2021年9月15日在陕西西安举行,根据赛程安排,男子手球比赛时间为9月1日-9月12日,现代五项比赛时间为9月12日-14日,攀岩项目比赛时间为9月17日、19日和20日,跆拳道项目比赛时间为9月23日-26日。目前,苏州省队市办的四支运动队正在进行最后阶段的冲刺训练,力争创造佳绩。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