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专管中心举行2020年度领导干部考核会

来源: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1-01-05 15:54 访问量:

 15日上午,苏州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在驻地举行了2020年度领导干部考核会。市体育局局长周志芳、四级调研员袁国俊、办公室主任谢少云、组织人事处处长邓一国出席大会。

会上,中心主任徐炜首先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述职,汇报了中心四支运动队的年度比赛成绩和明年奥运会、全运会的备战情况,中心今年在疫情防控、反兴奋剂及新基地建设方面的重点工作以及2021年工作目标。随后,徐炜主任进行个人述职,从训练管理、党建工作、作风建设、学习教育、守法用法五个方面总结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情况。

对专管中心2020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周志芳局长表示肯定。围绕2021年工作,周局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展示最强实力,二是建设最好基地,三是打造最优团队,四是探索最佳路径,包括以党建促管理、探索科学训练方法、“夺标”和“育人”两手抓等具体措施,力争2021年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为苏州体育事业更高水平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最后,中心全体参会职工对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打分。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