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苏州市空手道冠军系列赛开赛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1-01-15 09:53 访问量:


昨天(1月13日),2021年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2021年苏州市空手道冠军系列赛,在苏州环球港士搏国际运动中心开赛。

本次比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共有21支代表队300多人报名参赛。比赛为苏州市空手道发展储备力量,提高了大众空手道运动员专业水平。

经过多年发展,空手道俨然从一项小众运动项目慢慢被大众熟知。苏州市空手道协会秘书长付海峰表示:“今年是苏州市空手道冠军系列赛举办的第六年,我们能明显感觉到苏州空手道爱好者的水平在不断提高。”

“举办空手道比赛旨在促进苏州市道馆、俱乐部之间的交流,提高少年空手道水平,让更多的大众认识空手道、了解空手道,进一步选择练习空手道,从而推动空手道运动在全民体育运动中的普及与推广。”傅海峰说,接下来协会也将打造多样化的赛事品牌,以此为杠杆撬动苏州市空手道专业人才的培养。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