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江苏队问鼎男子手球超级联赛冠军

来源: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31 14:03 访问量:

    1230日,经过9天鏖战,2020赛季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在广东江门上演巅峰对决。最终,全运会“三冠王”太平洋保险江苏男子手球俱乐部,力克卫冕冠军华体国奥男子手球俱乐部,夺得本赛季联赛冠军。

此次联赛共六支队伍参赛,除了去年参赛的太平洋江苏、华体国奥、北京光彩、广东路环四庙四个俱乐部,还新加入了安徽和山东两支球队,几乎集结了中国男子手球的全部精英力量。根据赛程,比赛从1222日正式开始,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六支队先通过单循环比赛,确定各自排名,第二阶段再采用双交叉淘汰的赛制,决出最后的总冠军。

循环赛结束后,太平洋保险江苏男手以四胜一负的战绩排名第二,仅次于华体国奥。通过第二阶段的交叉淘汰,两支队伍再度在决赛碰面,2019年中国男子手球联赛决赛一幕再次上演。不同的是,上一次江苏队屈居亚军,此次江苏队显然是有备而来,派出了一套“以老带新”的阵容,整场比赛打得顺风顺水,将对方牢牢压制,最终以36.5:26的大比分问鼎冠军。赛后,主帅闫威名被评为本次联赛的最佳教练员,底线赵晨和边锋王杰缘入选联赛最佳阵容。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