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大众体育联赛 | 2020年苏州市柔道大会暨华东少儿柔道邀请赛打响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14 09:25 访问量:

今天(12月13日),2020年苏州市柔道大会暨华东少儿柔道邀请,在独墅湖体育中心举行本届柔道大会由苏州市柔道运动协会主办,以个人赛形式展开分为11个年龄组及20个小组共有14支队伍、近200名柔道少儿小将展开精彩角逐。

经过多年发展,柔道俨然从一项小众运动项目慢慢被人熟知。今年是苏州市柔道大会举办的第三年,越来越多的柔道运动员们集结在一起,交流切磋。

苏州市柔道运动协会秘书长金志伟介绍,为了让参赛选手们有更多的历练,见更多的世面,交更多的同道,今年的柔道大会邀请到了华东地区其他城市的柔道小将前来参赛。

此外,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也首次派员参赛,与业余柔道爱好者们同台切磋。为更好的相互学习、交流互鉴,大会还特别安排了技术交流互动及体能展示活动,使柔道爱好者有更多的学习、交流、借鉴的机会。

同时,为了让所有的柔道运动爱好者都能参与到学习、交流的活动平台中来,此次大会首次开放了社会个人报名网站,鼓励大家踊跃报名。最终,有近两百名柔道爱好者报名参赛。

金志伟表示,“举办柔道大会旨在促进我市道馆、俱乐部之间的柔道体育文化交流,提高少年柔道水平,推动少年柔道运动在道馆、俱乐部等社会层面的深入开展与交流,让更多的孩子、更多的大众认识柔道、了解柔道、进一步选择练习柔道,从而推动柔道运动在全民体育运动中的普及与推广。”同时,他也希望打造多样化的赛事品牌,以此为杠杆撬动我市柔道专业人才的培养。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