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跆拳道锦标赛第三站首日 江苏夺2金1铜

来源: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0-10-20 14:17 访问量:

1019日,2020年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第三站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33支国内跆拳道代表队的562名运动员参加此站比赛。在当天进行的四个级别中,江苏省跆拳道队斩获21铜。

在女子62公斤以下级决赛中,江苏队的单云云再次碰到了第二站的决赛对手,来自北京队的王婉莹。面对曾经的手下败将,单云云不骄不躁,在第二局落后的情况下,抓住对方漏洞,内摆爆头拉平比分,并在第三局发动攻势,一举拿下比赛,顺利夺得本赛季该级别三连冠。

而男子63公斤以下级比赛一开始,江苏队的王余龙就展现出绝佳状态,以场均41分的战绩横扫该级别赛场。在决赛中,他也打出了33分的惊人分差,轻松卫冕。

此外,江苏队的吕淑文获女子73公斤以上级季军,为队伍再添一枚宝贵的铜牌。

本站比赛将持续到1022日。届时累计三站积分,将计算出本年度锦标系列赛的总名次。1026日至28日,根据总名次,各级别积分前十六名的运动员将继续在无锡参加2020年全国跆拳道冠军总决赛。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