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江苏男手出征全国手球锦标赛

来源: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17 10:57 访问量:

916日,2020“体彩杯”全国男女手球锦标赛在重庆万州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由中国手球协会主办,共有18支男女手球队伍参赛。江苏省男子手球队已于15日抵达万州,并且全员通过核酸检测。

1月份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各项体育赛事停摆。本次比赛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情况下,在体育竞赛机制改革创新的大背景下,今年举行的第一项手球赛事。与以往不同,此次比赛将国家体育总局制定的十项基础体能测试列入正式比赛。16日、17日两天,所有参赛队伍先参加基础体能测试,包括坐位体前屈、3000米跑、卧推等十个项目。凡是没有参加本次体能测试的队员,不允许参加随后的手球比赛。

根据日程安排,男女手球均分为AB两组,于18日正式开打小组赛。小组赛每组前3名共计6支队伍,再根据基础体能测试成绩排名,排名第1、第2的队伍直接进入冠亚军争夺赛,第3至第6名的队伍打交叉赛争夺季军。江苏男手不论是从体能上还是技术上,都为此次锦标赛做好了充分准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必将全力以赴,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