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法治护航,共建和谐校园——市体育运动学校开展法治宣传主题教育

来源:体育运动学校 发布日期:2020-04-21 14:49 访问量:

421日,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法制宣传主题教育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活动邀请了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苏州大学法律硕士、江苏省刑事诉讼法学会理事史轶晴作了关于刑事法律知识方面的讲座。校部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及全体教练员参加了活动。为了扩大法治教育的覆盖面,此次讲座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在专管中心、儿体校、二体校、三体校、网水校及运河公园六家训练单位设立分会场。

史轶晴同志以深厚的法律知识功底、深入浅出的语言,围绕职务犯罪知识和常见罪名分析等方面,结合该院近年来查办的典型案件及近期发生的社会热点问题,阐述了刑事法律的重要知识点,既有理论分析,又有案例剖析,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此次法制宣传主题教育是我校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增强广大教职员工的法律意识,创造良好的校园法治环境,打造和谐健康的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基地。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