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坚守初心使命 崇尚担当实干——市民健身中心开展2024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暨“青年理论小组学习会”活动

来源:市民健身中心 发布日期:2024-04-10 08:43 访问量:

为不断强化社会责任担当,积极落实中心青年理论学习计划安排,丰富“苏体健身大讲堂”内容,4月9日上午,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在二楼会议室开展2024年度第二期“道德讲堂”暨“青年理论小组学习会”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心副主任、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李思思主持,中心全体职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物业公司党员、团员共同参加了学习。

本次活动以“坚守初心使命崇尚担当实干”为主题,共分为听歌曲、学模范、诵经典、省自身四个环节,带领职工一起学习道德模范事迹,汲取榜样力量。参与人员共同学习了李延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同时以史为鉴,反省自身。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扎实工作,勇于担当,努力践行新使命,争当道德建设的传播者、践行者和诠释者,为苏体健身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