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一场温馨的公益之旅,邀您来参与

来源:市民健身中心 发布日期:2024-03-08 09:37 访问量:

为贯彻实施《苏州市市民体育健身条例》,落实市民健身中心公益职能,进一步推动运动健康中心建设,3月7日上午,一平方米暖心服务如约而至。市民健身中心在五卅路设立运动健康服务站点,以街道周边群众为基础,整合资源设立站点,多切口、广维度、全方位加大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点项目投入力度,为周边居民提供一平方米“骨密度测试”体育健身公益服务。

 现场,周边社区老年人纷纷闻讯赶来,中心康复治疗师通过专业仪器为前来体验的市民提供精准的骨密度测量,根据数据诊断受测人是否存在骨质疏松等问题,从而给予专业的指导和建议。受测市民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为他们提供了优质的运动健康服务,同时也对治疗师的专业和耐心给予了大大的肯定。本次公益活动引起了苏报融媒记者的关注,因为前期市民的反响很好,也希望市民健身中心继续更好地为广大市民谋福利。

市民健身中心一直注重公益服务,希望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回馈到社会,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市民积极参与进来,4月21日之前,每周四上午9:30-11:00,只要是已成年人群,都可以到五卅路43号对面运动健康服务站点进行公益的骨密度测试。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