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市民健身中心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民健身中心 发布日期:2024-03-21 11:09 访问量: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大力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20日上午,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联合苏州市信访局接访中心等党建共建单位一起走进姑苏区白莲社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贡献苏体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中心社体活动部(运动健康部)康复师耐心地向广大社区居民宣传运动健康知识并进行了专业骨密度检测,此次活动引起了社区群众的广泛关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前来检测的居民络绎不绝。 

在新征程上,中心将更加深刻地把握雷锋精神时代内涵,发挥党员干部模范作用,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精神在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职工队伍中蔚然成风,助力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光芒。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