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这份运动健康服务,专为青年人提供!

来源:市民健身中心 发布日期:2024-03-15 08:41 访问量:

2023年5月,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于木桥公寓揭牌苏州市青年运动健康空间(木桥公寓站),设立每月单周周三为木桥公寓运动健康日。在这一天,中心康复治疗师为大家准备了健康检测仪器及运动健康指导咨询。 

2024年,中心延续这一工作内容,3月13日,中心康复师朱闯老师,携带全新检测仪器继续为木桥公寓的青年朋友们送去运动健康服务。

现今,广大青年朋友们面临着巨大的工作和生活压力,进而导致脊椎侧弯、腰肌劳损等问题。中心康复师通过精神压力分析仪自主进行神经系统平衡检查,为压力、心血管等相关疾病提供诊断依据。健身车是市民健身中心送给广大青年朋友的新福利。现场也有不少木桥公寓居民前来检测、咨询,朱老师专业的健康指导意见以及优质的服务也得到了受测人员的肯定和赞美。

木桥公寓运动健康日活动是中心助力苏州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推动体卫融合的全新尝试。2024年中心将把木桥公寓运动健康空间当作工作重要板块之一谋划部署,切实提高外来务工青年的归属感、获得感。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