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科学健身指导服务走进观景社区

来源:体育科学研究所 发布日期:2024-03-01 16:11 访问量:

目前我国腰椎疾病患者数量众多,老年人群的患病比例更高,不同程度地影响到日常的工作与生活。为切实解决中老年人群的腰腿痛问题,宣传科学健身运动康复理念,市体育科学研究所(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于229日下午走进观景社区,为大家精心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题知识讲座。

《常见腰部疼痛的防治与锻炼康复》分为腰部疼痛常见疾病和腰痛的康复锻炼两个方面。苏禹铭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诸如椎间盘突出、慢性下背痛、尾椎痛等常见腰部疼痛因素,并给出一系列科学、可行、便于操作的康复锻炼动作。期间他耐心进行示范讲解,与居民广泛互动,活动受到大家的广泛好评。现场同时还发放了内容丰富的运动锻炼科普小手册、运动小器械,让大家掌握新理念,更科学、有效地增强自身的体质。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