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市民健身中心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会

来源:市民健身中心 发布日期:2024-03-19 08:38 访问量:

 3月18日上午,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会,本次活动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王虎主持,党支部党员、团支部团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物业公司党员共同参加。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中心副主任李思思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团支部书记、中心副主任邢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

最后王虎书记对支部学习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希望大家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精神和全国两会相关精神,以党建为抓手推动发展、引领业务,发挥年轻人的干劲,创新党建模式、提升服务效率、夯实安全底线、加强品牌建设、做好信息宣传。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为2024年苏体健身品牌建设提供新活力。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