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踏迹南湖 追觅初心——市儿童业余体校组织全体教职工赴嘉兴南湖参观学习

来源:儿童业余体校 发布日期:2024-03-27 09:24 访问量:
秀水泱泱、红船依旧,时代变迁、精神永恒。为激励和动员全校上下担当作为、干事创业,3月26日,市儿童业余体校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赴中国革命的起源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嘉兴南湖进行参观学习。

参观南湖红船。登上湖心岛,走近红船,大家久久驻足岸边,专心聆听红船故事,追溯红色记忆,向革命先辈致以崇高敬意。

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开天辟地”、“探索救亡图存道路”、“中国共产党成立”、“光辉历程”等展厅,重温中国共产党百余载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深深感染着每一位教职员工。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教职工身临其境回顾历史,铭记奋斗历程,收获颇丰,不仅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红船精神有了更深切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船精神,精心育苗,为国争光。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