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苏体健身“体筑童梦 你我同行”亲子嘉年华第一期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市民健身中心 发布日期:2024-03-25 08:31 访问量:

为促进体教融合深入发展,探索体教一体化实施新路径,擦亮“苏体健身”体教融合品牌,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于3月23日在乒羽馆成功举办“体筑童梦你我同行”亲子嘉年华第一期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苏州市平直实验小学校的学生与家长参与共有近四十组家庭近百人参与活动。

活动以趣味体育活动为载体,共设置4个体育游戏——趣味接球、持球接力打点、飞盘掷准和综合障碍穿越,以每个家庭为小组参与游戏,游戏环节经过精心设计,既有亲子的团结协作与温情,又有运动竞技的魅力和快乐。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场馆内不时传来欢声笑语,现场洋溢着运动的热情和活力。

活动设置了丰厚的奖品奖项,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活动现场还设有抽奖活动,现场有专业教练指导小朋友们进行运动能力提升。

为促进青少年运动健康,活动现场还设置了青少年体姿体态公益筛查点,为青少年提供免费、专业的脊柱、足踝等公益筛查和健康咨询。

活动现场,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忙碌在场馆中,为活动增加了青春的色彩和志愿的光彩。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市民健身中心将继续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体教融合活动,将更多优质体育资源与校园互通互联,在少年儿童中推广体育运动,培育少年儿童体育健身良好习惯,促进体育教育深入融合,打造“苏体健身”体教融合实施样板。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