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思想强军 作风为王 市专管中心深入开展运动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

来源: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4-03-22 14:39 访问量:

3月21日下午,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组织省优秀运动队观看体育励志电影。电影传达了积极进取的正能量,激发了运动员面对挑战敢于迎难而上、永不言败的体育拼搏精神。

本次观影是专管中心省优秀运动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中的一项活动。自3月初以来,根据省体育局要求,专管中心已经陆续开展了一系列专项教育活动,包括召开部署动员会,学习国家体育总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志丹在国家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反腐败教育片;举办与世界冠军面对面座谈会;要求各运动队每周开展队内学习,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等著作。

接下来,专管中心还会组织清明祭扫、法治讲座、红色基因传承教育等活动。同时在各运动队自下而上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形成查摆问题清单,结合清单制定专项教育整改实施方案,对照方案逐一落实抓好整改,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不断提升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的思想道德素质,打造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优秀运动队。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