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省市区共建成效初显,苏州皮划艇运动员勇夺全国冠军

来源:网球和水上运动业余体校 发布日期:2024-03-27 15:47 访问量:

2024年全国皮划艇静水春季冠军赛于3月25日在广东国际划船中心圆满落幕。作为巴黎奥运会及年度国际赛事的选拔赛,本次比赛的“含金量”极高,共吸引了来自国家队、山东、浙江、贵州等23支代表队的641名运动员参赛。江苏省皮划艇队派出了21名运动员,参与了除个人全能以外18个小项的对决。其中,由江苏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市吴江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合作共建的江苏省皮划艇队男子皮艇组运动员张希健与张希康,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勇于拼搏,一举夺得男子双人皮艇1000米项目金牌。

此外,女子划艇小将王娜,在本次比赛中同样发挥出色,最终获得女子单人划艇500米项目第四名。

张希健、张希康和王娜三名运动员,均由苏州市网球和水上运动业余体校培养输送,是备战20届省运会周期的优秀苗子,三人曾在省运会上,为苏州代表团赢得3枚金牌,省运会结束后顺利选拔到省皮划艇队。

他们在全国赛场上取得的优异成绩,为江苏皮划艇队争得了荣誉。尤为可喜的是,张希健与张希康在本次比赛中的出色表现还为他们赢得了代表中国参加2024年世界皮划艇静水锦标赛的资格。期待他们继续为振兴江苏水上运动而努力奋斗,始终保持拼搏的姿态,不断提升竞技水平,在全运赛场上为省添彩,在国际赛场上为国争光。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