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运河公园管理处组织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运河公园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4-02-26 16:33 访问量:

为积极贯彻落实省消防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和市续会精神,根据市体育局要求,苏州市运河公园管理处于2月26日上午由公园副主任徐正、主任助理周亮带领综合管理科、物业公司及消防维保单位有关人员对公园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消防安全检查。对疏散通道、消防通道、消防消控室、电动车充电棚、儿童乐园设施、库房以及租赁单位等进行了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了一些潜在的安全隐患,立即现场整改,无法立即整改的责令相关方限期落实整改并进行跟踪。检查中,公园领导要求各部门紧绷安全生产力这根弦,提高安全意识、加强日常巡查、排除安全隐患,同时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定期组织救护演练、逃生演练等,确保公园安全有序开放。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