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市民健身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市民健身中心 发布日期:2024-02-23 09:41 访问量:

2月22日下午,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党中央、市委、市体育局部署要求,回顾总结中心2023年度工作,表彰先进、交流经验,动员中心广大党员干部齐心协力抓落实,改革创新促发展,凝心聚力、团结奋斗,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心全体人员、物业公司经理、领班及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李思思主持。李思思副主任传达了市体育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邢琛副主任宣读了中心2023年度优秀个人、优秀党员名单,优秀个人、优秀党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中心全体人员递交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王虎主任对中心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初心如磐,在“坚定信仰”中砥砺鸿鹄之志;二是强素提能,在“磨砺淬炼”中凝聚磅礴之力;三是担当实干,在“真抓实干”中唱响奋斗之歌。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