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儿体校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总结暨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儿童业余体校 发布日期:2024-01-23 09:55 访问量:

1月22日上午,市儿童业余体校党支部在学校党员活动室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总结暨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洪伟主持。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军红参加会议。

会议前,通过扎实的推进研讨交流、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各个环节,为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议上,洪伟首先对儿体校主题教育情况做了小结,总结了主题教育的成效,对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进行了安排,并又代表支部委员会通报了2023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总结。随后,领导班子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交流思想、检视问题。会议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评选出年度优秀党员。

程军红充分肯定了这次组织生活会的形式和内容,并对儿体校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二是立足为国争光,夯实人才基础;三是强化底线思维,坚持廉洁自律。

此次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大家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