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市体科所助力“三下乡”活动走进吴中区长桥街道

来源:体育科学研究所 发布日期:2024-01-03 13:10 访问量:

20231228,为积极响应和支持2024年度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温暖秋冬”文明实践集中服务活动,苏州市体育局国民体质监测中心来到吴中区长桥街道开展现场服务,为这里的广大市民进行免费体质测试与科学健身指导服务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集中各部门联合开展,结合农民群众具体的精神文化需求、生活服务需求,着力补齐精神文化短板、增强公共服务弱项、办好利民惠民实事,扎实推进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与“三农”工作深度融合。在活动现场,市体科所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不仅提供了血压、骨密度等体质测试服务,还特邀科学健身指导专家根据每位居民的报告结果,针对性提出运动指导规划与营养补充方面的建议,吸引了众多居民的关注与积极参与。同时,我们发放的居家锻炼、损伤防护等健身科普系列手册及跳绳、毽子、握力器等运动小器械更是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