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专管中心联合网水校开展“走看聚”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3-06-01 15:21 访问量:

6月1日,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市网球和水上运动业余体校组织全体党员、职工赴无锡开展“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主题实践活动。第一站大家来到了荣氏梅园,参观了洗心泉、天心台、诵豳堂、念劬塔、乐农别墅等教育点,在讲解员的介绍下,聆听荣氏家族艰苦奋斗、实业救国的历史,沉浸式感受“梅开五福、廉聚五心”的廉政文化教育。第二站参观无锡博物馆,了解学习陈翰笙、陆定一、王昆仑等无锡革命家的光辉事迹,以及无锡人民如何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艰难曲折历程。

通过这次“走看聚”主题实践活动,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激情得到进一步激发,为下一步推动体育事业发展夯实了思想基础。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