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筑牢安全防线 安全迎接高峰——市民健身中心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会暨暑期前安全检查

来源:市民健身中心 发布日期:2023-06-04 07:15 访问量: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暑期人流高峰,更好保障健身市民安全,6月2日下午,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会,并组织开展暑期前安全检查。

中心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保障服务部全体、物业服务团队主管以上人员及救生团队负责人参加安全生产月启动会。会上,中心副主任黄志新对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一是要在意识上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强化安全意识;二是要牢牢把握工作重点深入排查整治夯实工作举措强化值班值守强化宣传引导做好防汛抗旱准备;三是在职责落实方面做到责任到岗明确职责。

中心主任王虎在会上对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在思想意识上具有高度责任感,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视程度;二是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扎实落实安全工作要求;三是要注重“回头看”,切实瞄准安全工作重点。

会后,黄志新副主任带队开展暑期前安全检查,保障服务部全体参加,重点查看了监控室、地下车库水泵等区域。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市民健身中心将继续提升安全管理工作水平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为市民提供安全有序的健身环境。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