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市体科所开展“科学健身专家讲座进机关”活动

来源:体育科学研究所 发布日期:2023-06-02 11:25 访问量:



    为有效提升机关干部职工的科学健身意识,促进机关干部职工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提高体质健康水平,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联合市体育局开展“科学健身专家讲座进机关”系列活动6月1日,苏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与苏州市体育科学学会走进苏州市行政中心,进行了科学体能锻炼和常见伤病的预防讲座。

科研人员从如何通过科学训练提高体能,增强身体素质常见伤病的发生机制和康复锻炼方法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用简单通俗的语言让大家认识体能和体能训练的意义,以及体能训练前的准备、训练后的放松,并鼓励市民参与体能训练并找到适合自己的锻炼方式。

现场互动效果良好,苏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和苏州市体育科学学会后续将根据不同人群的需求,计划开展六期不同主题的讲座,更好的传播科学健身知识,提高市民科学健身水平。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