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2023年全省体操类项目基层教练员专项技术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儿童业余体校 发布日期:2023-06-04 10:55 访问量:




64日上午2023年全省体操类项目基层教练员专项技术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苏州市儿童业余体校报告厅顺利举行。

江苏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副处长张晓燕、江苏省体育局青少年训练与反兴奋剂管理中心副主任明洁、苏州市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处长李志国、苏州市儿童业余体校校长洪伟出席了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由江苏省体育局主办,苏州市体育局承办,苏州市儿童业余体校协办,旨在加强和提高江苏省体操类项目基层体校教练员的业务水平和执教能力,激活基层体操发展活力。

在开班典礼上,李志国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在致辞中表示,此次2023年全省体操类项目基层教练员专项技术培训班安排在苏州举办,既是省体育局对苏州体操发展水平的肯定,更是对我们今后工作开展的鞭策。希望通过培训班的顺利举办,能够构建与省内兄弟城市之间在体操项目上的深度交流平台,互相学习,相互促进,提高全省体操项目的竞技水平。张晓燕对参训学员提出殷切希望与要求,希望大家珍惜此次专项培训,不断精进技术,推动我省体操类项目往更高更远更好方向发展。

培训将持续至67日,参训的教练员来自南京、苏州、南通、扬州、徐州、无锡、镇江、泰州、淮安、常州、连云港等11个城市,共计60余人。培训的主要内容为:体操类各项目最新发展趋势;体操类各项目运动员的选材、基本功训练、专项技术讲解;省级比赛规程、规则、特定细则解析;运动营养与体能恢复、专项体能训练方法讲座;大会交流及反义奋剂教育等。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