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苏州市体育科学学会召开换届大会

来源:体育科学研究所 发布日期:2023-06-05 13:45 访问量:

64日下午,苏州市体育科学学会召开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苏州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程波、苏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阙明清、苏州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陶玉流、苏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镔、苏州市科协秘书长、学会部部长陈嵘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听取了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协会新修订的章程,投票选举产生了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和新一届学会负责人。陆阿明当选新一届学会理事长,潘志林当选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阙明清局长为新当选的理事长授牌

 陆阿明理事长为新当选的副理事长、副秘书长授牌

李镔副局长为新当选监事长授牌


    党组书记、副主席程波代表苏州市科协向大会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并对学会日后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以改革强化学会自身建设。学会应健全完善理事会常态化议事制度,强化以会员为主的办会模式,突出会员发展覆盖率和代表性,探索开展体育科学相关继续教育、技术培训活动。

二、以创新赋能体育科学发展。学会要抢抓机遇,结合户外运动的发展实践,坚持推动科技赋能户外运动新赛道、新场景,推广先进体育科技成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促进产学研结合,促进多方体育科技合作。

三、以科普助力多元化服务。学会要将全域科普与全民体育相结合,多渠道、多形式地开展体育科普宣传、健康教育活动,普及体育科学技术知识,积极引导广大市民群众科学开展户外运动。

相信体育科学学会能够进一步弘扬敢为人先的城市精神、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更加广泛地联系和凝聚广大会员,释放学会的活力,全面推动苏州体育事业在高平台上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