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苏州市拳击二级裁判员培训班在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开班

来源:体育运动学校 发布日期:2023-05-15 11:51 访问量:

5月13日,由省拳击协会、苏州市体育局双重授权,苏州市拳击运动协会在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举办苏州市二级拳击裁判员培训班。

本次苏州市二级拳击裁判员培训班的开班目的是为了提升我市拳击裁判员的水平和素质,为苏州市及江苏省拳击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市拳协邀请了国内著名的国家级裁判员李明老师作为主讲,为大家进行专业的培训和指导。本次培训班学员都练过拳击、搏击,都有一定基础,相信通过此次培训一定能够提高自身裁判的水平和素质。

苏州市拳击协会会长、苏州水木清华设计营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弘,苏州市振吴实验学校校长、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副校长、苏州市拳击协会副会长邹焰,国家级裁判员李明,苏州市拳击协会杜波、张心田、姚尔康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