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民健身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15 16:36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15日下午,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著作选读”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中心副主任黄志新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团支部全体团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和物业公司党员共同参加了学习。

会上,黄志新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支部纪检委员、中心副主任李思思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二章第一节《“两个维护”是党的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

支部书记、中心主任王虎对支部学习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是要在深刻领会上下功夫,要提高思想认识、凝聚思想共识,做到同心同向、同频共振;二是要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对工作提前部署、提前谋划,做到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三是要在强化作风建设上下功夫,切实做到自身建设先行,确保能力到位、素质到位。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