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智力运动项目体教融合座谈会在三体校顺利召开

来源:第三青少年业余体校 发布日期:2023-05-30 16:53 访问量:

5月30日上午,智力运动项目体教融合座谈会在三体校顺利召开。市教育局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姚立,市体育局竞技体育处二级主任科员张达人,市第三青少年业余体校校长殷永军、副校长何庆生,市第三青少年业余体校俱乐部副主任严桂兰,以及姑苏区有关学校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殷永军校长就三体校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荣誉成绩、以及目前推进项目进校园工作的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各与会人员依次发表意见,全体人员就后续智力运动项目进校园工作的进一步推进,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通过本次座谈会,双方达成共识,初步明确了智力运动项目体教融合工作推进的基本方向和主要思路,一致认为要充分发挥教育和体育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入推进体教融合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