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2023年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联赛中小学生定向比赛顺利完赛

来源:第三青少年业余体校 发布日期:2023-05-29 14:13 访问量:

由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市教育局主办,苏州高新区长江小学校以及苏州市智力运动管理中心承办,苏州市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协办的2023年苏州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联赛中小学生定向比赛于2023年5月27日在苏州高新区长江小学校拉开战幕。

本次比赛为期一天半,吸引了来自各县、市区的30支代表队的301名选手参加。比赛设有公园定向、短距离定向、积分定向、百米个人定向及百米团队定向共5个项目。从今年的报名人数来看,中学组人数最多,男女组均超过往年,运动员之间技术水平和体能差距不大,竞争最为激烈。

最终,苏州高新区长江小学校、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实验学校、南京师范大学相城实验小学获得小学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实验学校、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初级中学、苏州市阳山实验初级中学校获得初中组团体总分前三名。此次赛事的成功举办,为苏州市定向队参加省级以上赛事奠定了基础。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